DSCF9762.JPG   

首圖是我購買的第一件Lazy Bone T。 Smells like love白 (M)

 

 

DSCF0043.JPG  

第二件是Bee my love 白色短T (M)

 

之前在小安的部落格上看到LAZY BONE,又剛好遇上預購優惠,就選了這兩件買來穿穿看,不過價錢有一咪咪高,所以不敢買太多件。

兩件都是選M號的,畢竟我不是瘦巴巴的身材,所以想說穿M號應該就OK。

M號穿起來非常合身,胸線跟腰線都畢露無遺,所以要保持好藏住小腹的狀態。

但是因為我的肩膀是比較寬的,所以肩線反而覺得不太合,有點小,但整體穿起來蠻好看的,而且也很好搭唷!

 

P01.jpg  

 

這次遇上情侶T,想說來訂個情人節禮物好了,所以又敗了這兩件,粉色這件我是訂L號的。

L號對我來說肩線就剛剛好(所以我是寬肩膀~~~)但胸線跟腰線就比M號多了一點點小空間。

(男人說他穿XL有點大件.......)

 

###

 

 

 

買了Lazy Bone T 之後,我就把one-piece的小洋裝都丟一旁了,穿T-SHIRT真的比較舒服=)

 

Lazy bone 好像只有設無名,喜歡的可以自己定來穿穿看唷!!

 

ps:有很多T-shirt的圖案都超級可愛=)

 

 

 PS:  Lazybone已經有官網了  

http://www.lazybone.com.tw/index.asp

新款分享請按此繼續閱讀: 【Lapin ♥ Shopping 】LazyBone 新款分享。MIT品質保證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zybone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