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09.JPG 

聽說台中的楓樹社區很有特色,還有一間special的咖啡小店,叫十三咖啡。

走到門口,不認真看其實不覺得它是咖啡店。

DSCF0259.JPG  

抱著冒險的心態走進去一看,一個先生就對著我們說:【喝咖啡嗎??】

 

 

 

 

 

 

 

十三咖啡只賣單品咖啡,沒有MENU,能選擇的就是冰OR熱!!

於是我們點了杯冰咖啡....

DSCF0273.JPG  

別看這樣小小一杯,NT150。

老闆說這是來自XXOO的咖啡,喝起來會有XXXOOOOO....樹木....根的味道。

(其實他解釋了很多,但我聽到的key word是根!!)

雖然喝起來很順口,BUT我一喝就會聯想到我再喝樹木的根@@.....

 

十三咖啡內部裝潢就是一間三合院在加上許多桌椅可自行移動,唯一的缺點就是很熱(因為只有電風扇,完全露天~~~)

DSCF0281.JPG  DSCF0282.JPG  DSCF0283.JPG  DSCF0287.JPG  DSCF0302.JPG  DSCF0306.JPG  DSCF0307.JPG  DSCF0286.JPG  

 

然後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把椅子擺在屋頂上XD

 

DSCF0304.JPG  

【十三咖啡】

ADD:台中市楓樹巷13號

 

(轉進楓樹巷之後走到底,向左走可到誠實商店,向右走就可以看到十三咖啡了。)

 

 

 

###

 

 

 

 

      當初會想來這裡是因為有很多部落客都有拍十三的照片,但是去玩彩虹眷村再來這裡時真的覺得超級熱,不過待了一下子之後就會開始有心去欣賞這一個三合院的美好,老闆說大家都稱他為【十三】,然後這裡的地址剛好也是13號,所以店名就取為十三!!雖然這裡地段偏遠,但是還是有不少客人耶!!果然是個有名的小店!!下次,當去膩了一般的咖啡廳,不彷來十三感受一下悠然自在的好氣氛吧!!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三 楓樹社區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