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8.JPG  

 

DSCF0217.JPG  

這裡是春安里,是一個新的旅遊小景點,但這也是彩虹爺爺與他鄰居的家。

這裡有絢麗的圖案,讓人快門按不停的繽紛色彩,但請記住,別大聲喧擾、別打擾這裡居民的生活。

 

 

DSCF0216.JPG  

DSCF0222.JPG  DSCF0231.JPG  DSCF0225.JPG  DSCF0240.JPG  

 

放上一些照片,但每個人捕捉的小角落都不一樣,建議還是得親自來一趟,體驗彩虹爺爺的熱血!!

 

DSCF0227.JPG  DSCF0218.JPG DSCF0232.JPG  

 

 

 

 

###

 


    我只能說拍出美美的照片背後一定要先忍受一身的濕背以及狂滴的汗水。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彩虹村里造訪了,人潮依舊非常之多,但來這通常不會待超過兩個小時,甚至更短!!(這是我切身的經驗),因為拍好照之後又是滿頭大汗了,但來這或許會遇上一位熱血青年,帶著造型假髮、彈著吉他,熱情的與眾人合照,也把自己打扮的五彩繽紛,這位熱血青年也許也想當位彩虹哥哥吧XD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血 彩虹眷村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