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30.JPG  

 

這間小店就在健行路上,離中國醫藥大學蠻近的,一開始我都以為這間店只有賣Bagel而已...。

 

DSCF0328.JPG  DSCF0315.JPG  DSCF0316.JPG  DSCF0321.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還有一小區的圖書牆可以看書,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可以好好待著=)

 

DSCF0319.JPG  DSCF0324.JPG  DSCF0327.JPG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餐點都不貴,單點的話幾乎都不超過$200,算是蠻平價的。

東西的話雖然沒有到頂級好吃,但是都還是有中上的水準,至少不用怕踩到雷。

 

 

###

 

 

【Our's Bagel】

 

ADD: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2號

TEL:04-22075861

 

 

 

 

 

###

 

    以前在台中念書的時候就租房子在這一帶附近,我是個很怕店裡非常吵雜又不能慢慢吃東西的人,這間店每次給我的感覺都不錯,不擁擠、不吵雜,而且我每次只要看到有擺設圖書區的都會非常開心,儘管用餐沒辦法真正拿起書來看,但是看到架上有我買過看過的書就覺得有一種共同感耶。只不過因為沒有限用餐時間,想去之間最保險的還是訂個位置先,免得到店裡發現已經客滿了。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bagel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