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17.JPG 

2011.12.10~~2012.1.31          【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

已經去過駁二很多次了,這次來剛好遇上貨櫃藝術節,好酷喔!!

DSCF1369.JPG DSCF1376.JPG DSCF1378.JPG DSCF1379.JPG DSCF1381.JPG DSCF1386.JPG DSCF1391.JPG DSCF1399.JPG DSCF1400.JPG 

擺了好多個大貨櫃耶,每一個貨櫃都有設計師的設計理念跟新奇的地方。

DSCF1394.JPG   DSCF1396.JPG  

這一個貨櫃裡面是一個白色的鞦韆,一次限一人,入內要脫鞋喔!!

進去之後盪盪鞦韆體驗設計師的想法,感覺很奇妙!!

 

###

DSCF1402.JPG DSCF1403.JPG  

###

DSCF1406.JPG DSCF1416.JPG DSCF1422.JPG 

然後我發現有大型的機器人跟擺設耶,大家都會在機器人前面拍照=)

然後那個框框裡面的樹?!到了晚上會發光喔!!

 

CIMG5888.JPG 

###

 

然後這裡還可以租腳踏車騎,整條路上都是像這樣的人形公仔!!看起來很壯觀也很好拍照!!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主題展覽,也可以上官網查有什麼活動喔!

目前比較熱門的是【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這是要售票的。

如果只是想到戶外走走的話,再走一點點路也可以到香蕉碼頭逛逛,還蠻推薦來駁二玩玩的!! 

 

 

###

 

 

【駁二藝術特區】

 

ADD: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index.aspx

 

 

 

 

###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