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5.JPG 

 

就是它!!!

 

嘿,我朝思暮想努力不亂花錢為的就是辦一支智慧型手機可以滑來滑去XD

雖然評價上S2似乎略勝XE一點點,但是堅持不買三星蔥阿(誤)

 

所以當然還是選了這一支~~~!!!

 

###

 

HTC  sensation XE (白色版) 

是說我買了白色版,學姐說了果然是少女阿XD

 

DSCF1356.JPG 

白色基底的盒子,上面印著htc

DSCF1357.JPG 

一打開盒子的樣貌。

 

DSCF1358.JPG 

裡面有beats的收集套跟白色的旅充線還有電源插頭也是白色的。

DSCF1359.JPG 

 

DSCF1361.JPG DSCF1363.JPG 

背面印上了b的字樣,雖然是白色的但是中間還是有一圈銀色的金屬。

DSCF1366.JPG 

然後這是另外買的保護殼,這樣搭配起來好好看!!

 

 

###

    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因為我完全不管配備跟規格阿...,好歹這支算是HTC目前蠻高階的機種,因為還想用個兩年,所以選擇好一點的,想看規格跟配備的請上網搜尋。

一整個就是外貿協會阿我,,,,,

 

###小抱怨###

 

   拿到機王這件事機率到底大不大?!就在我愉快用了七天之後的第八天,在火車上玩遊戲到一半,它螢幕整個黑掉耶~~!!(驚)

   然後,他開了一下機,秀了一下beats的畫面之後,完全整個再度黑掉!!再也開不了機耶,超級誇張!!

   還好神腦還願意再換新機給我,他說他也沒遇過XE這樣,所以該相信htc?!

   就當我幸運一點拿到機王吧XD

   希望這機率很小,畢竟花了不少銀子買來滑的,螢幕忽然黑掉這樣很冏耶。

   目前是使用更換後的新XE...

  

   So far so good!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sesation XE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