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80.jpg 

 

這是今年生日禮物喔,原來擁有一支喜歡的錶會如此滿足,謝謝你=)

 

這是官網對這支錶的介紹,型號是AM4023X 。

  • 嫩白色面盤
  • 不鏽鋼錶殼錶帶
  • 日期顯示
  • 造型切割鏡面
  • 日常生活防水10氣壓
  • 三折安全帶扣

 

一般來說這種小錶還有日期顯示是非常難得的,但是它有,所以更厲害了!!

IMAG0577.jpg 

躺在盒子裡的樣子,看著錶有小枕頭躺忽然覺得這支錶好幸福喔XD

IMAG0579.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錶面!!因為我不喜歡圓凸凸的錶,又想要有一點點低調中的設計奢華感,哈哈我好挑喔XD

可是這支錶可以滿足我耶,因為它的錶面有特別切割過。

IMAG0581.jpg 

戴在手上的樣子,手錶會隱隱約約的Bring Bring喔。

IMAG0582.jpg 

這是平常戴著的樣子,就如你所看到的會一閃一閃的耶,戴起來好美!!

IMAG0584.jpg 

錶帶扣的地方。

 

 

以上。

 


噢噢噢這支錶我真的超級愛耶!!

如果想找WIRED相關錶款,請按以下連結至官網。

 

   【WIRED】

 

順帶一提,我是在【高雄名人鐘錶】購入的喔,如果剛好在南部想買錶的可以到名人鍾錶,應該會給優惠的價格!!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