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71908_副本2 

來介紹中國醫附近一家不錯的咖啡店,話說中國醫從我畢業後周圍越開越多店真不公平(扭)....。

 

這間店叫做【FIKA KAFFE】。

 

店家的宗旨如下:

What's "FIKA"?Have You "FIKA" Today?FIKA源於瑞典人文化,在北歐工作之餘,三五好友同聚、享有杯咖啡的時光稱為FIKA。

 

P4071898_副本 

一如往常介紹吧檯。

聽說老闆以前是竹科新貴,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開了這間店欸。

P4071896_副本 

店內隨處一角都會有可愛的小東西。

P4071894_副本 

P4071873_副本2 

門口這尊還揹建中的書包真搶眼。

P4071852_副本 

老闆說他們採用的咖啡豆是這一家【上帝親吻的咖啡】,在台北喔。

P4071895_副本 

上面有用OK蹦作標誌的就是他們使用的咖啡豆。

 

P4071856_副本 

杯子好像也是這一家咖啡豆的名字。

 

P4071842_副本 

然後MENU很特別,是用咖啡豆排成的喔。

P4071843_副本 

內頁一。

P4071844_副本 

內頁二。

P4071845_副本 

內頁三。

P4071846_副本 

內頁四。

P4071847_副本 

內頁五。

 

PS:店家有提供WIFI,密碼也在MENU的最後一頁。

###

 

P4071860_副本 

我們點的手工餅乾。

P4071870_副本2 

這是貝禮詩咖啡。

有在加上奶酒,一般比較少見,喝起來會在帶有一點奶酒味,但酒味不會太重,可以放心。

好喝喔^^

 

P4071867_副本2 

然後我本人非常沒內容只看到圖片上有這杯咖啡就跟他說我要點這杯。

本來要點拿鐵但店員說要Double比較好做出小熊模樣,店員看我不太想喝Double就問我還是要來杯卡布。

我馬上就說好!!(因為我重點只是要這圖案阿XD)

 

PS:後來我在它們FB上面還看要有小豬的圖案欸,下次去的話我要點小兔子!!

咖啡一樣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喔!!

 

###

P4071875_副本2 

最後來張...小熊也要一起''FIKA''。

這小熊是365生日熊,金石堂有在賣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

 

 

店家資訊

【FIKA KAFFE】  FB

TEL:04-22024077

營業時間:

二-三:10:00-22:00

四    :10:00-20:00

五-日:10:00-22:00

ADD: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

 

 

 

Elsie Lapin

XOXO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可愛的店=) 只是逢甲去那邊有點遠>< (因為不會騎機車XD)
    我想問一下您JELLYBABY穿M號 會緊嗎還是太鬆? 因為月底JELLYBABY又會上架賣~想買一件:) 我平常它們T也是穿M號~可不可以問一下您的大概身高體重呢><我不知道要買S還是M><謝謝你~~
  • 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去喝喝咖啡=)
    我穿JELLY BABY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欸,因為它袖口跟下擺都有做鬆緊。
    我身高體重大約 160/50這樣。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Elsie 於 2012/04/23 20: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