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71735_副本2 

今天分享的是一間小小小的店面,甚至它就在第二市場裡面,而且營業時間只有短短的午餐時間喔。

【嵐肉燥】,想到達這裡很簡單,只要看到很多人的地方就大概是了XD

P4071737_副本 

嵐肉燥的旁邊就是鼎鼎有名的【楊媽媽立食】,據小筆記說楊媽媽立食如果要立食的話必須先定位,一個時段好像只招待兩組。

當然現場去也可以坐食。(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內)

 

P4071734_副本2 

P4071736_副本 

有一個大牌子寫著點餐流程,不知道如何點的人,到那邊先拿一張號碼牌就對了。

因為不管內用外帶都要先拿號碼牌XD

號碼到的時候在問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內用的話他們會幫你喬到坐位,大多是併桌喔。

P4071743_副本2 

在等候的同時也不用閒著,可以先想好要點什麼,這樣號碼一到馬上可以劃菜單了。

P4071744_副本 

這是小小吧檯。

P4071756_副本2 

【梅花肉飯】$50。

有兩大片梅花肉,醃製的剛剛好,配上肉燥,超級正點!!

 

P4071757_副本2 

【肉燥丸仔飯】$50。

有美味肉燥加上手工丸子,口感更豐富,一樣非常美味喔。

 

P4071751_副本2 

【綜合湯】$50。

(魚丸、餛飩、雞捲、菜頭四合一),用料蠻多,個別吃起來都很棒,沒有特別偏好的話,不妨試試這個綜合湯。

 

其實我們兩個人只點了這樣,可惜戰鬥力太低了,聽說乾麵也是非常美味,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征服了。

 

 

 

 

 

ps: 個人覺得【嵐肉燥】是我吃過至少前三名的好吃小吃喔!!而且跟別人分享的時候大家都有同感,例如我沒吃到乾麵,有人沒吃到梅花肉飯等等。

     因為營業時間短,來的客人又很多,有時候晚點來,有些就會售完了XD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湯麵就沒了,快吃完的時候丸仔飯也沒了XD

     所以有心想來吃的人得要早點來喔。

 

 

 

 

 

另外吃完後可以買杯【老賴紅茶】,畢竟它也是第二市場有名的店。大家幾乎來這都會帶上一杯。

P4071761_副本 

P4071759_副本2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