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04931__副本 

我覺得台中茶飲文化很深厚,三不五時就會喝個茶。

春水堂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特地跑到朝富總店來感受台灣茶從熱茶變成冷飲的創新。

 

陸羽用一輩子書寫一片葉子; 蘇軾用一輩子尋試一泓清泉; 供春用一輩子拿捏一把陶土; 我們這輩子做的事傳承許多人的一輩子

這是春水堂的使命。

 

店家資訊

【春水堂 朝富總店】
 ADD: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TEL:04-22549779

時間:

一樓:早上8:30 – 晚上 23:00
二樓:早上9:30 – 晚上 23:00

吸煙區:一樓戶外座位區
禁煙區:室內全禁煙

【春水堂網站】

詳細MENU跟全國據點可以上網站查詢喔!

###

DSCF9554_副本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一定要點一杯珍珠奶茶,畢竟這可是招牌中的招牌。

小杯$60。

P6104941_副本 

大杯$120。

大杯是用啤酒杯裝的,可以足夠一邊喝茶一邊聊到天荒地老。

其實飲料選擇很多,但是我每次來都是超級懷念珍珠奶茶阿。

P6104940_副本 

這是【功夫麵】$60。

餐點的話我覺得功夫麵跟麻香麵線都不錯吃,功夫麵的麵很Q,加上肉燥也好吃。

P6104936_副本 

還點了【毛豆】$55。

毛豆一直都是喝茶下酒的好朋友阿。

P6104935_副本 

這個黑漆漆的是【招牌烏龍米血豆干】$105。

有特製的沙茶醬然後烏龍茶葉的清新,上頭還有灑上白芝麻。

這一道小菜我是第一次點,但是我覺得表現得不錯,組合起來意外的好吃欸。

P6104934_副本 

以上是我們點的餐點,總共有六個人用餐,假日的話來喝茶的人都超級多,幾乎都要候位。

但是依然不減對春水堂的偏執,除了鼎王的以外,它應該也能代表台中的喝茶文化吧XD

 

因為是總店,所以店面比較古色古香?!

哈哈,其實還有很多分店拉,大家可以就方便性選擇,但是我個人是想說好歹也到總店喝茶一回。

 

 

 

 

 

我懷念的珍珠奶茶與功夫麵,在春水堂,我享受了獨特的台中味,喝茶也能這樣幸福。

 

 

 

 

Elsie Lapin

XOXO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