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94835__副本 

這個鮮明的招牌隱身在西屯路上,雖然招牌很明亮,但是不認真找可是非常容易錯過它喔。

 

店家資訊

【阿裕壽司】

ADD: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TEL:04-23267531

時間:10:00~20:00(每周一公休)

 

###

這是一家網路上評價非常好,大家都推CP值很高的壽司店。

所以我把這間不起眼的壽司店列入來台中必造訪的店家之一。

但是老實說我有點小小跌落了這樣。

P6094829_副本 

P6094830_副本 

價目表。

建議到的時候先拿出單子點單,有黃單跟藍單,也分別是壽司及生魚片。

其實一直都有大排長龍的隊伍,想內用也有點不知所措。

照理說應該先拿單子排隊點餐然後櫃檯幫你安排座位(這是店家建議人多時這樣做),但是我們仍然遇到有人直接找空桌坐下來然後在慢慢填單。

排隊不會太久,因為壽司類都有一盒一盒預先做好的,因此有很多人是來外帶壽司的。

 

我們是愛吃生魚片的,所以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綜合握壽司、綜合(肉鬆6+稻禾3)、蒲燒鯛、味噌湯。

P6094822_副本 

綜合生魚片$120(10片)

生魚片表現平平,魚算新鮮,但是當然跟一般高檔日本料理比差了一截,不過這樣10片120元,也算便宜。

P6094831_副本 

綜合握壽司(6入)$120 +旗魚(2入) $30。

其實我對握壽司很失望欸,也許是我看完了全部【將太的壽司】的漫畫,對握壽司非常要求。

醋飯跟魚肉的比例、大小等等,這一盤在將太的壽司裡面完全是不能上桌的。

但是...這樣好像太過嚴苛了點,不過因此我下次來絕對不會點握壽司。

大家可以不必跟我抱持同樣的高標準來看待拉,只是我非常要求握壽司罷了。

 

P6094823_副本 

蒲燒鯛(6片)$25。

這盒壽司來的時候,我心裡想說...蒲燒鯛勒??

我一直以為跟玉子燒或是蝦壽司一樣蒲燒鯛會整片在上頭,沒想到是做成捲壽司。

這樣的價格,真的可以說是CP值很高。

P6094825_副本 

綜合(肉鬆6+稻禾3)$35。

這真的超級便宜拉!!

我記得小學遠足或是戶外郊遊的時候,午餐時間一到,一定會有一些小朋友打開他的壽司。

然後我就是那個沒有壽司帶,只能拿拿麵包的那個小朋友。

所以我對於吃到壽司這件事覺得會有一種幸福感,然後阿裕壽司的捲壽司都好便宜喔。

很適合買去給小朋友遠足當午餐,但是現在小朋友還流行這個嗎??!!

說實在的,我對稻禾壽司(或是叫豆皮壽司)無法分辨什麼是好吃或不好吃,因為它就是有那個獨特的不一樣的感覺跟口味。

 

所以為了這個幸福感,我們要忽略掉分配不均等的捲壽司。

P6094827_副本 

味噌湯$15元。

是用一個小紙碗裝的,豆腐還蠻多塊的,點這個純粹是....卷壽司的好朋友就是味噌湯阿XD

P6094834_副本 

環境的話有一個自助吧檯,自行取用哇沙米跟薑片,然後旁邊有提供麥茶。

茶的種類對壽司也很重要喔,有些茶喝起來味道太重的話會把壽司味搶走,這樣在吃壽司的時候就會索然無味這樣。

(以上胡謅也是看將太的壽司XD)

不過我想店家的麥茶不會搶壽司的風采拉。

 

一開始我說有點跌落就是我抱著神仙級好吃壽司的期望然後掉到凡間這樣,主因還是握壽司。

不過大家都是市井小民,現在又油電雙漲,阿裕壽司絕對可以當你的好朋友。

 

 

 

 

雖然平價,卻有著高評價,在阿裕壽司,也能吃到小學遠足幸福感的壽司便當。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裕壽司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