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64127_副本 

走出正興咖啡館兩三步,讓人不忽略也難的【蜷尾家】就出現在你面前。

好吧,為了迎接台南熱情的太陽,勢必來隻霜淇淋囉。

 

 

店家資訊

【蜷尾家】

ADD:台南市正興街92號
時間:14:00~21:00
PS:下午兩點才開喔,就在正興咖啡館旁邊幾步路而已。

 ###

P5264130_副本 

等候的時候抬頭一看,這景色好美阿,馬上按下快門收藏起來。

P5264131_副本  

最令我們驚喜的是有一個女生她一直在排隊,原本以為他是幫朋友排的...

沒想到他是排到手上那隻霜淇淋吃完之後,在買一隻霜淇淋,就這樣排了有三、四回吧XD

P5264128_副本 

一本70、三本200。

是有一點點小貴,今日是抹茶與芝麻限定。

P5264129_副本 

旁邊還有放置舊式的腳踏車,人潮依然非常多喔。

P5264136_副本 

這是我們的芝麻霜淇淋,$70。

吃起來蠻綿密的,也是好吃,可以體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潮。

P5264140_副本 

是說這小妹妹一直緊盯著我手中的霜淇淋,讓我吃得好膽顫阿哈哈。

P5264141_副本 

霜淇淋的街旁巷弄,方才似乎看到一位穿著掉嘎的大肚楠阿伯走過去,也許這也是另一種人情味吧。

 

 

 

 

老舊的街道、創新的散步甜食,蜷尾家的霜淇淋,滿足了多少人的童年夢想。

 

 

 

 

Elsie Lapin

XOXO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