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西勢里肉粿 

首圖就PO上這一碗超級豐盛的早餐。

煎的赤赤的肉粿仔加蛋,在淋上有虱目魚塊的美味羹湯,這...早餐未免吃太好了吧!!

 

【永康西勢里肉粿仔】

ADD:台南市永康區西勢里西勢路與廣盛街交叉路口

TEL:0958-292131(這是白板上寫的,應該就是老闆的電話吧@@)

營業時間:0530-0800(通常都0730就收攤了,假日自行提早來)

 

###

永康西勢里肉粿 

這間鐵皮屋就是熟客、外地客、在一大清早會聚集的早餐店。

老實說,我也沒有在早餐吃過肉粿仔阿。這不是午晚餐會出現的東西嗎?!

就算早餐要吃得像皇帝,應該也就是很多店裡都會供應的Brunch吧XD

 

但我們可是平民中的皇帝。肯定得親自造訪一趟。

找路的話就是在西勢里、西勢路與廣盛街交叉路口,它的對面是一間賣菜的攤販,大家經過的時候要慢行,不然一定會過頭。

永康西勢里肉粿  

有一個抽風機旁邊的小白板寫著簡易資訊,然後這樣一碗粿是40元。

超級划算,因為我們兩個人來吃都能飽足。

永康西勢里肉粿 

就是這個一顆顆飽滿的粿體。

永康西勢里肉粿 

外帶的話,粿跟羹湯會分開裝喔。

心裡偷偷幻想如果我住這附近的話就能輕易吃到這美味早餐,也太幸福了吧。

永康西勢里肉粿 

老實說我都分不清楚誰是店員誰是老闆誰是客人。

永康西勢里肉粿。辣椒 

桌上有辣醬,喜歡吃辣的朋友儘管大把大把加。

永康西勢里肉粿。奉茶 

還有茶壺,好像是烏龍茶,可以去油解膩。

南部人好像很盛行【奉茶】這玩意兒。

永康西勢里肉粿 

永康西勢里肉粿  永康西勢里肉粿 

想看更多嗎?就只是一間小小鐵皮屋阿。

緊來佳卡實在!!

 

 

PS:我們用餐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先生吃了一碗又端了一碗來。

然後吃完的時候發現他在收碗整理桌面。

他想必就是老闆吧XD 因為我們就直接跟他結帳了。

 

回程的路上跟B先生說以後我老了早早就起床的話也可以來賣早鳥限定的東西。

結果他冷冷的跟我說那也得妳東西好吃有名才有用,要不然你五點賣可能到中午都還賣不完= =

果然應該是這樣。太桑心。

 

這間肉粿仔我只能用心大力推薦了!!!

忘了說...第一口一定要吃蛋跟粿體跟羹湯交界的那一口,那口是極品!!!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