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火車站。三川紅茶 

這台三輪車上面載的是大家都愛的冰紅茶。

正宗古早味紅茶低加。

 

【三川紅茶】

ADD:彰化市西興東路2號

(在後火車站喔,找不到的時候請問路人)

###

我自覺我有發覺古早味的能力,隨便騎車彎一彎靠著直覺就找到阿伯的紅茶了。

停好車後跟阿伯say Hello一下,馬上點一杯紅茶。

阿伯原本拿起了塑膠袋要裝給我,我立刻跟他說我要在這裡喝,我要用玻璃杯喝。

 

一杯十元 

旁邊的大哥一直威脅我說紅茶快沒了要賣完了不要買了XD

這紅茶是冰鎮過的,裝在玻璃杯裡面才有FU阿。

真的是古早味喔,私心覺得蠻像摩斯的紅茶XD

好喝,甜而不膩。

 

與老闆合照 

拿起相機跟阿伯自拍。

然後他也立刻說,怎麼可以都讓你拍,我也要拍。

就拿出他的相機叫我也要用他的相機自拍一下XD

阿伯真是逗趣。

 

有歷史的冰紅茶 

阿伯說這塊最重要,一定要拍下來。

他很強調紅茶一定要冰鎮到底才好喝!!

 

我就這樣坐在榕樹下喝著冰紅茶跟阿伯聊著天。

他說大家都來拍照宣傳他好困擾。

因為它全年無休,只有過年阿、颱風阿才會停賣。

他說有些客人一兩年才來一次,有些是天天來,有些是一天來七八次,百百種。

一天來七八次也太誇張了吧。

是有這麼口渴嘛?!

 

跟阿伯聊天的時候,也有其他大哥們騎著機車來買紅茶。

一樣都是不熄火,除非是常客,不然阿伯要怎麼分辨誰要外帶誰要用玻璃杯裝呢?

 

有一個大哥開玩笑跟我說...

『妳有沒有看過田裡的青蛙澎風的畫面?』

我說''有阿''。

『妳看看他是不是像那隻青蛙?(指著阿伯)』

我說''哪有阿XD''

 

大哥很愛虧阿伯欸。

 

紅茶一杯10元。

並沒有因為人變多而要漲價,反而怕客人買不到。

走過一甲子,都一直賣紅茶。

堅持,是一個很重要的信念。

他也愛拍照XD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