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46632_副本

 

【戀戀澎湖自助碳烤】

地址:馬公市民族路97號(大馬路旁)

電話:  06-9268319

         0932-593619

         0910-553683

營業時間:18:00~23:00

 

###

P8046628_副本   

這一間我個人超級推薦!!!!

它其實就是在大馬路旁的一大空地,全部都是露天座位。

很像中秋節大動員烤肉這樣。

P1030116_副本  

食材種類非常多,人多時請依序排隊拿取喔。

P1030115_副本

另一區是炭火小弟區,大家報到後他就開始燒炭火了。

P8046605_副本

這是我們的第一輪食物。

各式各樣的食材幾乎都有喔。

特別推薦各式肉類,它們家的肉類好像都有特別醃過。

烤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玉米也很甜,而且好像有先燙過,也不會烤焦這樣。

P8046611_副本

一級戰區,烤牡蠣。

牡蠣是無限量供應的,你能烤多少吃多少都可以。

這顆牡蠣還算是裡面中等SIZE的喔。

現烤牡蠣真的很鮮甜很美味。

 

P8046623_副本

我們最後幾乎都在烤牡蠣XD

老闆說烤牡蠣要先敲一敲,因為有一些牡蠣不敲一敲不會開。

一直乾燒的話牡蠣會縮水喔。

還教我們辨別聲音來判斷牡蠣到底熟了沒。

烤牡蠣真是一大學問,老闆講的好像在照顧小BABY一樣,太誇張了啦。

 

P8046627_副本

還有阿,不要特別吸取湯汁喔,老闆說那湯汁是海水不是精華拉,喝多了可能會拉肚子XD

 

之所以特別推薦這裡就是因為它的烤牡蠣吃到飽XD

而且這裡算人頭的,一個人加完一成之後只要$275欸。

超級划算,只要牡蠣吃個幾盤就回本了拉XD

 

重點是我們那天晚上吃了非常多牡蠣,但是肚子依然完好喔,所以我相信它食材是很新鮮的。

 

不過大家來記得先預約訂位。

我們六點到的時候是剛好還有一桌空桌可以留給我們,要不然沒有位子就只能苦等或是看別人吃了。

 

不特愛牡蠣的朋友們也可以吃好吃的烤肉,總之應該沒有不適合來吃的人吧XD

戀戀澎湖私心特別大推薦!!!

附帶一提,如果天氣好的話,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了。

 

 

 

 

 

 

 

Elsie Lapin 

XOXO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