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8587_副本  

【四代務農】 

ADD:花蓮縣鳳林鎮大榮里大忠路1號

TEL:0921-750866 (用餐需事先預約)

###

這家四代務農是我們在花蓮旅行除了太魯閣之外去到最遠的地方。

在鳳林鎮欸。

但是因為這家非常特別,就算比較遠也阻止不了我們預約好的午餐!!

大家記得用餐前要先事先預約喔!!

 

P1018590_副本  

整家店的樣貌。

P1018591_副本

P1018592_副本

P1018594_副本

就是以前的矮房子所打造的用餐場所這樣。

P1018603_副本

就定位之後就準備開始用餐囉。

這是刺五加茶,花蓮好像都很喜歡喝刺五加茶@@

P1018604_副本

放置餐具的杯子,後面那個小碗是裝一些骨頭魚刺之類的。

P1018601_副本

老闆會問你要白飯還是豬油拌飯,當然是要選豬油拌飯比較香阿。

P1018600_副本

炒蘆筍。

好像炒完還有冰鎮過,因為吃起來是冰冰涼涼的,但是蘆筍吃起來很清脆,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P1018602_副本

小菜花生一盤。

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花生,花生很飽滿也好吃,但是為了身材不能貪嘴。

P1018605_副本

豬肋排。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用餐,所以豬肋排只有兩支,搭配旁邊的醃蘿蔔跟小黃瓜一起吃比較清爽。

P1018606_副本

近拍豬肋排本人,完全不乾巴巴喔,肉很嫩。

P1018609_副本

洛神花燒魚。

這一道要大大讚賞給個大拇哥!!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洛神花可以跟魚一起料理。

這道菜吃起來因為有洛神花所以是甜甜的,剛好可以把魚的甜味引出來,有點像是糖醋醬但是又更高一等。

老實說這是我活了二十幾年頭第一次吃到洛神花燒魚。

就是很特別又很好吃。

P1018611_副本

炒三蘇。

三蘇炒得很脆還有蒜頭小魚干爆香,有小魚乾的鈣質。

梗也不會太硬,不過略有一點點油可是吃起來也不至於太油膩感。

P1018614_副本

最後是來一碗湯。

P1018618_副本

豆子雞湯。

這個也是很久沒吃到的阿嬤級料理,猶記是很小的時候才有吃過。

豆子就是那種很長的菜豆,拿它來煨湯。

不過B先生就沒有很愛這個豆味的雞湯,但是我倒是覺得蠻好喝。

可能跟本身有沒有愛菜豆的氣味有關係。

 

P1018613_副本

然後最後不免俗來一盤水果啦。

 

我們是兩個人用餐,老闆就是煮這幾道菜給我們吃,因為這家是無菜單料哩,所以有可能你下次來菜色會換。

菜色好像是要看當時他們有盛產什麼菜吧。

他們家的菜都是自家栽種的。

 

雖然菜單沒有固定,但是餐費就是一個人NT$300,算人頭的。

我是覺得還算OK,因為菜都蠻好吃也都吃到很飽,最後那個雞湯根本就滿到喉嚨了。

所以這家鄉間餐坊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因為就很特別很不一樣。

如果下次我還會再來花蓮也會想要再來一次。

 

PS:因為這家在鄉村小路間,找路的時候要仔細找一下,但是也不會太難找啦。

     還有應該是因為鄉下吧,吃飯的時候有一兩隻蒼蠅聞香而來,有點小扣分,但是好像也沒辦法阻止它聞香而來XDDD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