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仔成。招牌  

 你吃過魯肉飯、肉燥飯、但你吃過蝦仁飯嗎?? 

 好吧也許是我大驚小怪其實大家都吃過這樣。

我第一次吃到蝦仁飯是在北港鎮上一間叫做【阿不倒】的小吃店,在媽祖廟前不遠處的巷子裡。

但是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矮仔成蝦仁飯】

ADD: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TEL:06-2201897

時間:7:00~19:30

###

矮仔成。MENU

台南蝦仁飯最有名有兩家,當然我不是什麼美食評論家需要兩家都吃去評比。

我只有選【矮仔成】這一家。

上面是價目表。

矮仔成。蝦仁飯

蝦仁飯,NT$40。

老實說這樣一碗40摳有點小貴。

在彰化都快能吃爌肉飯了。

跟北港吃的蝦仁飯長的不一樣,這裡可以看到確實的蝦仁,猶記北港的蝦仁飯的蝦仁有裹粉去處理。

蝦仁的甜有進入飯粒裡面,蝦仁飯應該就是吃蝦仁的甜吧。

矮仔成。蒜泥白肉

骨仔肉。

通常會賣骨仔肉的必定不難吃。

矮仔成。鴨蛋湯

鴨蛋湯,NT$25。

聽人家說來吃蝦仁飯必搭配鴨蛋湯。

鴨蛋口感跟雞蛋的確不一樣,但是這碗湯我覺得比較鹹一點。

 

矮仔成。美味餐點

以上是我們點的餐,旁邊還有醃蘿蔔可以加。

 

如果沒吃過蝦仁飯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就是普通以上,沒有太讓我驚喜。

雖然沒有讓我驚喜但是他畢竟是很多遊客的筆記阿,所以大家還是親自一試為主。

至於北港的阿不倒就是一個便當盒裝然後我記得蠻便宜的是吃肚子飽的這樣。(講一講又有點想去北港吃XD)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