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粹是愛五月天的心得文!!

 

能在Youtube上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實在是太棒了。

其實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我覺得此生必去的演唱會!!

雖然年底的高雄我搶不到票,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他們。

 

Youtube直播的這一天剛好我中午休息可以看,只能說很棒。

我戴上了我的Beats耳機,趁著家裡沒有人把聲音開大,然後讓自己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小演唱會裡面。

就好像又在參加了一次演唱會一樣。

 

唱到孫悟空及Jump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跟著跳躍著。

唱到倔強的時候會想起以前自己那個小小的夢想。

當然,憨人一定是五月天的代表作!!

我們是來自亞洲的一個小島的樂團,那個小島就是台灣!!

 

下班後我連上連結在看一次,這次我選擇靜靜的欣賞他們的表演。

 

阿信。越來越啞的嗓音,雖然依然有魅力卻多了一分心疼。

石頭。越來越感性的石拔,你的英文介紹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五月天。

瑪莎。台語介紹太厲害!! ,就算瀏海都把臉遮住了還是放聲唱歌, 你水管(台)又贏得婆婆媽媽的心了。

怪獸。吉他SOLO非常強,跟阿信靠在一起唱歌的時候真像情侶。

冠佑。依舊是樂團最不HIGH的鼓手,放開點阿XDDDD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五月天,我想我喜歡他們的態度!!

其實他們五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及拿手事情,但是他們還是為了這個樂團而努力著。

看他們到全球各地演唱的時候其實超HIGH的,這表示越來越多人認識五月天!!而且認識台灣。

 

 

 

真的好愛五月天。

呼籲大家   Welcome to Mayday!!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