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9728_副本  

走,一起去旅行吧!!

今天旅遊筆記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北的平價住宿篇。

 

有一天我爸媽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媽問我爸說''你有坐過捷運嗎??''

我爸回答我媽說''捷運哪有什麼稀奇,就跟坐火車一樣阿。''

然後我心裡就想說,我有一天帶我爸媽去坐坐台北的捷運好了。

所以就規劃了一下台北兩日遊的行程。

 

但是帶爸媽去玩住外面總不能住那種很廉價然後讓爸媽覺得很寒酸的飯店吧,所以就開始找台北的住宿。

當然六福皇宮、W HOTEl、圓山、那種高級的飯店我也很想要住住看,但是小資女要負擔自己跟爸媽的房價,這樣有一點超過預算。

所以今天介紹的都是我覺得價錢是平價,但是比較新穎,重點是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旅店喔

這些旅店們小資女們都負擔的起,別擔心。

如果真的想帶爸媽去玩的話真的想到就去做吧!!

 

第一家旅店推薦是【丹迪旅店】,房間設計都是純白明亮風格的,也是很多自助旅行客的最愛

丹迪旅店

丹迪旅店總共有三間分館。

大安森林公園店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裡就有大安森林公園的VIEW,感覺很不錯。)

丹迪旅店 大安森林公園店 /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3號 / Tel: +886 (2) 2707-6899‎

天母店

丹迪旅店 天母店 /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28巷2號 / Tel: +886 (2) 2873-2222

天津店

丹迪旅店 天津店 / 104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 Tel: +886 (2) 2541-5788


第二家旅店推薦是【新驛旅店】,台北總共有四個分館,台中也有分館。

新驛旅店的客房都有蠻有趣的設計,可以上網站好好研究參觀一番。

新驛旅店

台北的四個分館有三間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台北車站一館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一館 / 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號 / Tel: +886 (2) 2314-8008

台北車站二館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 103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號 / Tel: +886 (2) 2555-5577 

台北車站三館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7號 / Tel: +886-2-7732 7777


另外第四間分館是位於西門捷運站,就是在西門町附近喔。

西門捷運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 / 100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24號 (飯店入口處為寶慶路63號)

如果跟我一樣剛好是要帶爸媽同行只有三個人的推薦住這間西門捷運館,因為新驛旅店只有這一個分館有三人房!!

 

第三家旅店推薦的是【尚印旅店】,這家旅店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但是他不是整棟的旅店,而是樓層的旅店。

尚印旅店 (不過這家沒有網站只有官方FB,多數都是兩人房,家庭四人房只有一間,直接電話洽詢比較快。)

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1號8樓

訂房專線 : 0916-935-878 ( AM10:00-PM10:00 )

訂房E-MAIL :resv@stayinn.com.tw
(24小時內沒收到回信,必定是漏信!請再寄一次)

 

第四家旅店推薦的是【菱悅酒店】,這家在西門町附近,看起來蠻時尚又有設計感,早餐的用餐區也很明亮。

菱悅酒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號/TEL. +886 2 23753388 FAX. +886 2 23759930

 

第五家旅店推薦的是【新尚旅店73】,不過這家旅店只有雙人房的房型,但是如果是情侶朋友好像也蠻適合的。

「旅館就是美術館,客房即是藝術創意平台」---這是新尚旅店的概念。

新尚旅店73

Hotel 73 新尚旅店 /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3號 / Tel: +886 (2) 2395-9009

坐捷運的話在【中和新蘆線東門站2號出口】附近。


最後第六家旅店推薦的是【璞麗商旅】,這家後來是我最後選擇的。

因為我帶爸媽去台北總共三個人,所以比較傾向有三人房的房型。

但是丹迪旅店除了雙人房之外再來就是家庭四人房,新驛旅店的西門店三人房卻又很早就滿房了。

所以後來多方考量下定了璞麗商旅的三人房,而且12月還只剩我們要住宿的那一晚而已,真熱門。

璞麗商旅

108台北市成都路27巷6號(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 訂房專線:02-2371-8616


這家一樣是在西門町附近,其實我最理想的旅店就是要近捷運站,如果近台北火車站的話會因為台北火車站很大而有迷路的風險。

但是捷運站附近就比較方便而且不容易迷路。

因為去台北旅行坐捷運還是比較容易。




以上的旅店都是我上網查資料做功課後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但是最後我是定璞麗商旅的三人房,所以其它家我也沒有實際住過喔。

不過都是下次去台北旅遊的話會想優先考慮的旅店,當然除了帶爸媽之外,朋友、情侶出遊這些旅店們也都很適合喔。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