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00129_副本  

到新竹玩的話一定要來城隍廟逛逛,就像你去台北一定要去士林夜市一樣!!

P3100128_副本  

這家【柳家】就在城隍廟前面而已,賣的東西很多也足夠了,就是台灣的小吃美食。

P3100122_副本  

肉燥飯。(我忘了這是大碗還是小碗了)

肉燥飯要好吃絕對不能只吃瘦肉,這樣會太柴。

在我心目中不管肉燥飯還是魯肉飯就是要肥瘦搭配的剛剛好。

吃下去不會太油膩又不會太柴太乾,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吃到過油的東西都會有噁心嘔吐感,只要我吃到看起來有肥肉卻不會有作嘔感那我就會覺得不錯。

這家的肉燥飯就蠻好吃的,我覺得還不會到太油膩,但是我只吃半碗而已,另外半碗是B先生解決的。

女生怕吃肥肉的話可以換個雞絲飯或什麼的會比較適合。

P3100123_副本  

還有來新竹必吃的就是【貢丸湯】。

其實新竹有名的除了貢丸湯以外還有炒米粉,但是我那時候不太餓吃不下炒米粉了。

新竹的貢丸很有名,太家來新竹玩一定要點個貢丸湯這樣。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