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古爌肉飯  

彰化的爌肉飯遠近馳名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彰化呢就是一個24小時都有爌肉飯吃的地方,跟7-11一樣方便。

其實有名的有好幾間而且分為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時段各有千秋。

這家【A古】算是傍晚才開始賣到消夜時段這樣。

但是要本宮時常去吃爌肉飯這樣也不對吧,因為還是會怕胖啦。

所以只能B先生來彰化的時候帶他去吃然後自己吃一小口這樣。

畢竟彰化的爌肉飯這麼厲害也是因為以前的農業社會大家都要吃飽才有氣力耕作阿。

因為每次B先生來到彰化時間都很晚了,也懶得跑太遠,就會選我家附近的A古來吃。

(PS:宵夜場的爌肉飯有名的還有魚市場這一家。)

###

【A古爌肉飯】

ADD:彰化市民族路靠近太平街口(南門市場前)

###

A古爌肉飯  

先看看菜單吧。

有很多選擇但是我每次來都買不到【骨拉肉湯】(殘念)。

A古爌肉飯  

肉燥飯,NT$25。

A古爌肉飯  

這碗肉燥飯超好吃!!

最厲害的肉燥飯要三肥七瘦,我想它有達到要求吧?!

我最喜歡吃這種的肉燥飯了!!完全不油,還可以吃到小肉塊這樣。

A古爌肉飯  

爌肉飯,NT$40。

老實說這塊肉賣相就很好了,爌肉飯依照肥瘦的程度可以分好幾種。

有一比一、一比二、一比三的,端看個人喜愛。

這一塊肉的肥瘦程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底線這樣,不能在肥了。

有時候看別人爌肉飯的那塊肉賣相不好我都會想說''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就是肉好歹要連接好,看起來比較好吃,有的肥肉跟瘦肉都要分離了XD

因為我不是爌肉飯的饕客,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很多饕客還是很愛A古。

爌肉飯也是好吃,但是我比較愛上面的肉燥飯XD

A古爌肉飯  

雞捲,NT$10。

這個還好,而且送來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A古爌肉飯  

滷白菜。

我很愛吃滷白菜,尤其是那個''澎皮''。

A古爌肉飯  

蝦仁湯,NT$35。

還OK,蝦仁也蠻多隻的。

A古爌肉飯  

這就是我們的消夜這樣。

其實如果宵夜時段不想去人擠人的魚市場的話,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吃。

老實說在彰化吃爌肉飯要吃到難吃的機率還蠻小的XDDDD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