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豆漿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吃早餐】,好的早餐一定會讓你整天活力充沛精神滿滿。

【金豆漿】從我高中時代開始吃到現在都快10年了,依然是屹立不搖,而且客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金豆漿】

ADD: 彰化市成功路102號

TEL: 04-7221971

###

金豆漿  

因為家裡就住在金豆漿附近,走路一兩分鐘就到了,我真的可以算是老客戶吧。

剛好B先生來找我,想說那就帶著相機去吃早餐順便拍一下招牌餐點。

要不然平常去買早餐也不可能帶著相機去拍照XD

從今年的228開始,金豆漿搬家到原店面的斜對面,大家不要以為走錯了,就在棒棒叫鐵板燒隔壁而已。

金豆漿  

金豆漿大致上可以分成【海盜】【蛋餅】【吐司】這三大類。

就端看個人喜好囉,以前學生沒什麼錢的時候我最愛點【火腿蛋吐司】,後來上班之後反而最常點【豪華吐司】。

還有金豆漿非常令人讚賞的就是它很早就開店了!!

如果上早上六七點的班也可以買到好吃的早餐,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另外它們家的飲料種類很多選擇,除了最有名的【麥角粥】之外,還有黑豆漿跟薏仁漿唷。

金豆漿  

我們是早上11點多去吃的,所以沒什麼人,要不然假日真是大排長龍有點誇張。

家裡附近早餐店好吃是好事,有名也是好事,但是要等很久排很長的隊伍有時候趕時間就會覺得好麻煩。

金豆漿  

左邊是【豆奶茶】,就是豆漿加紅茶,平常我蠻常點的,因為跟紅茶一樣是最便宜的,NT$10。

右邊是【麥角粥】,很少有早餐店有這個,通常都是冰菓店比較常見到麥角本人,麥角粥真的很不錯,很推薦,不過以前學生時候是賣NT$15,現在已經變成NT$20了。

金豆漿  

豬肉蛋餅,NT$40。

蛋餅我也很推薦喔,它們家的蛋餅皮是用麵糊去煎的,吃起來比較厚實比較軟一點。

配料的話不管漢堡、吐司、蛋餅都有高麗菜,而且是炒過的高麗菜,畢竟有些人不太愛生冷的生菜。

金豆漿  

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個豬肉片,每天早上老闆娘都非常賣力的在炒肉片,肉片真的很好吃。

還有蛋餅的那個沾醬也是獨家配方,有這個醬汁加持非常美味。

金豆漿  

海盜餐,NT$55。

海盜餐算是金豆漿的活招牌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樣NT$55有點貴,每每都捨不得點。

但是...每次我去買早餐,客人都是三個海盜、五個海盜的點,有沒有早餐都吃這麼好?。

不過依照這內容物來看,好像是一份非常有營養價值的早餐,澱粉類、蛋白質、蔬菜都攝取到了。

金豆漿  

讓大家細看這肉片,真的很好吃。

 

 

 

 

【豬肉蛋餅】跟【海盜餐】是我覺得蠻值得介紹的餐點。

不過我平常真的不常買,尤其是海盜餐,點過的次數小於五隻手指頭。

最近還蠻常點【鮪魚蛋吐司】的,它們家會把鮪魚跟蛋MIX在一起,這樣鮪魚就不會到處散落了還蠻特別的。

 

雖然有些人還是會覺得【金豆漿】很貴,但是放眼望去各家早餐店,很多也都是這價位了。

還是可以點些比較便宜的早餐來吃,頂多就不要吃有肉的這樣。

 

除了它是離我家最近的早餐店這點,金豆漿真的是我極力推薦的早餐店。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