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神食堂 

【都蘭藥神食堂】

ADD: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88號

TEL:0928-517209

###

其實這家店面非常不起眼,而且也不是開在熱鬧的市區,而是在偏遠的台東的都蘭村。

一開始就是靠著有人談論高學歷賣雞排這件事,然後也有人採訪這家的老闆,所以我才知道這家。

因為開藥神食堂的老闆就是台大研究天牛的博士,應該算是台灣天牛第一人這樣,很多天牛圖鑑都是他寫的。

重點是,他跑到都蘭賣起魯肉飯了!!!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他喜歡這裡。

其實這樣有什麼不好嗎?我還是深信''行行出狀元''這句話。

藥神食堂 

這家位置就在都蘭糖廠的斜對面而已,在大馬路上,雖然不太明顯但是還是可以找的到。

不過一直到我叫B先生停車之後,B先生還是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午餐是吃這一家????

藥神食堂 

白板上有寫著菜單,好像會隨著季節不同有些改變。

這裡很棒的是食物都超級天然而且不加味精跟人工添加物,老闆說他賣的都是他每天在吃的。

所以食材的使用可以完全放心!!

藥神食堂 

藥神食堂 

這是我們兩人份的午餐。

總共也不過NT$220。

藥神食堂 

東坡爌肉飯,NT$80。

藥神食堂 

有機魚丸飯,NT$60。

這魚丸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白白小小顆的那種,但是送上來卻這麼大顆。

藥神食堂 

魚丸飯的另一面,還有一小塊爌肉。

藥神食堂 

山藥小排六神湯,NT$50。

就是一般的四神湯,寫六神湯應該就是多了山藥跟小排兩種吧(純粹是我個人猜想)。

藥神食堂 

古早味白菜滷,NT$30。

這白菜魯真的很阿嬤級的味道,你看看還有澎皮欸!!

我超級愛吃白菜滷的,我的小小夢想裡面也有''有一天我要學會完美白菜滷料理!!''這一項XDDD

 

食物的方面我以為會很清淡但是卻沒有想像中那麼清淡,就是它還是有味道的,但是卻不會太油太膩太鹹這樣。

調味起來跟外面常吃到的不太一樣,不過是好吃的,而且食材又健康新鮮!!

而且的確是有不少人是看了報紙跑來的。

 

 

 

 

下次路過都蘭的時候,來藥神食堂吃吃飯吧。

 

 

 

 

以上。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