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跟所有喜歡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說謝謝你們!!

我的部落格在痞客邦也成立了一陣子了,隨著很多我喜歡的前輩們陸續搬家之後...

讓我好好的思考我寫文章的動機跟意義了...

未來...我的部落格會在新的地方跟大家見面!!

https://thepetiteelsie.com

 

這邊的文章我也不想要再打包過去了,暫時也不會關閉。

新的部落格會以我最舒服最喜歡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2019/11/27

更新:原本我以為我有時間可以重啟我的部落格...但是人生就是無法預料,2014年我結婚了,2015年底我生寶寶了,好不容易把混亂且升級的人生重新調整好。

其實我前面幾年把痞客邦暫時關閉過,因為我真的騰不出時間回覆跟更新,也無暇弄新的部落格,但是最近為了我新的部落格又回來瀏覽我曾經的痞客邦,瀏覽以前寫的文章。

所以我還是先暫時再把痞客邦打開,就當成是再看看以前留下的,但是希望如果你們還是喜歡艾爾晞,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連結到我新的部落格。

就當成是參觀新家,雖然還沒有裝潢好也還沒有內裝,文章可能也很少,以後的方向會以「旅行」「親子」「生活」為主,畢竟我的身份已經跳級成一位太太以及媽媽了。

謝謝你們,無論是曾經的或是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都衷心感謝。

 

新的部落格網址如下:我將它命名為「The Petite Elsie」(Petite在法語有嬌小的意思,對於身高只有159的我而言應該算符合吧XD)

The Petite Elsie

https://thepetiteelsie.com

 

 

Elsie Lapin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